全家 無法正常儲值 中華電信預付卡


今天去 全家 儲值,結果出現了 驗證失敗 的訊息,試了幾次後出現了 儲值金額過高 的訊息。

去了另一家店,也出現了 驗證失敗 的訊息。

後來去問 中華電信 2家店 都說我的 預付卡 沒問題,看來是 全家 當機 了~


在 神腦國際(中華電信)儲值時,店員 說我的 預付卡 是 3G 不能儲值,我說之前你們用 電話 還是 簡訊 讓 我 升級 我 就升級了,店員 說沒記錄,無奈之下只好換 實體4G卡……

這件事我越想越怪,到了晚上時想到可以搜尋一下 簡訊,還真的查到了 3G 升 4G 時的 訊息~



神腦國際 搞什麼鬼???
實在是浪費我的時間,這是 搶業績 嗎???
看來另有 貓膩……

本篇發表於 特別事件, 生活日記, 雜談, 記錄, 不可預測 並標籤為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留言